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裡,想營造家中的清爽感,從視覺上降溫是一招。集雅廊建議,可從家中的中心點「餐桌」開始換季,選擇今年相當流行的花果圖騰設計、清爽白色但具簡單設計的餐瓷,或是冰涼感十足的不鏽鋼餐具和造型獨特的花瓶點綴。

▲Mesh系列4人份碗盤16件套組。(圖/集雅廊提供)

集雅廊今年引進Rosenthal德國羅森泰餐瓷Mesh系列16件套組,內含日常最實用的碗及3款白色盤共4款各4件,適合一般小家庭使用,而Mesh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由西班牙工業設計師Gemma Bernal所設計,餐瓷上裝飾有幾何交錯線條的網狀淺紋,呈現溫潤簡單的質樸感。此外,新款Les Fruits de Jardin果漾花園系列餐瓷,擁有完整的各尺寸盤類、中式碗、及杯盤午茶組等,其繪上地中海風情和自然景緻,讓溫潤的骨瓷鮮活了起來,擺放在餐桌上,不自覺地帶給人愉悅的心情。

▲Les Fruits de Jardin果漾花園系列。(圖/集雅廊提供)

為紀念「北歐設計」始祖的知名芬蘭設計師Tapio Wirkkala 100週年冥誕,Rosenthal特別在今年將Tapio作品中最流行、也最受歡迎的紙袋花瓶,重新賦予4款新的流行色彩,包括炭灰色、深棕色、薄荷綠、及粉桃色。Tapio以其獨特創意模仿紙袋的結構及皺摺感,將這些細節複製在堅硬的瓷器上,卻還能表現出紙袋的輕盈感與真實感。此款花瓶分別推出10cm及18cm兩種尺寸。

▲紙袋花瓶。(圖/集雅廊提供)

夏日待在冷氣房內不僅消暑,此時若能來上一份下午茶度過愜意時光,更是一大享受。Sambonet義大利不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鋼餐具推出的Sphera系列下午茶組,外觀設計極具現代感,同時兼顧使用的方便性,呈現簡約時尚的生活品味,而冰涼感十足的不鏽鋼餐具則是讓餐桌營造出視覺性的清涼感。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何自己 課程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