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琳賽出門都要包得緊緊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外出一定都想找免費Wi-Fi使用,但英國的琳賽(Jackie Lindsey)卻非常害怕,出門一定都包得密不透風,「我患有電磁波敏感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EHS),身邊如果有手機收訊或是Wi-Fi電力,我很容易就會過敏性休克,嚴重的話會死。」

據《每日郵報》報導,50歲的琳賽出門都將全身用布包緊緊,鄰居都叫他是「蜜蜂飼養人!」也因為患症的緣故,她的生活起居全都沒有電,蠟燭取代了電燈、煮飯都用天然瓦斯,身上穿的衣服也都是銀織成的布面,出門還隨身攜帶電磁波測試器(electromagnetic field testing device ,EMF)。

琳賽現在作為房東,以收租為主要收入,隱居在多塞特郡的溫伯恩明斯特(Wimborne, Dorset),「我平常不太能出遠門,不然就都要靠家人幫忙,EHS困擾我8年了,它真的很難被認真對待,因為人家會以為我瘋了!」

據了解,英國還不承認EHS這項疾病,不過在瑞典被視為一種殘疾。

▼大家都喜歡的免費Wi-Fi,琳賽卻相當害怕(圖/取自JR東日本官網)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英文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