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高分技巧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toefl成績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韋德確定留隊,搭檔波許大讚這位明星後衛是最棒的隊友。(圖/取自波許Instagra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一度傳出可能告別南灘,但為熱火效力長達12年的明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星後衛韋德(Dwyane Wade)最終還是決定留隊,與熱火達成一紙1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他也感性發文表示,「邁阿密永遠是我的城市、我的家,這個社區的人們不斷支持著我,給予我和家人滿滿的愛,讓我受寵若驚。」

過去5年為了幫助熱火簽下頂級球星,韋德自願降低個人薪資,包括去年重新簽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下2年3100萬美元的合約,若當初沒有跳出合約,原本他能多賺1000萬美元;逐漸邁入生涯晚期的他,今夏再次跳出合約,希望要回過去失去的2700萬美元的薪水。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台東多益補習班 屏東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