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俞家雄、SNG/台南報導

夏天正是手搖茶的熱賣季節,但是知名的茶飲50嵐又出包了。50嵐飲品中的梅果綠、8冰綠所使用的脆梅,裡面含的二氧化硫超標,台南市衛生局今天(13日)稽查了50嵐,使用脆梅的飲料雖然照賣,但是裡面已經少了梅子。而生產脆梅的楠西區果樹產銷班則表示,二氧化硫是初級殺菌用,因為疏忽才造成超標。

台南市衛生局人員來到50嵐的門市稽查,主要看有沒有在販售含有脆梅的飲料,門市人員說脆梅全下架等著回收了。衛生局人員要求下架的產品要分開放,免得被其它工作人員誤用;50嵐飲料含脆梅的包括梅果綠、8冰綠,喜愛的消費者只能暫時不要喝了。

衛生局同時兵分另一路,前往脆梅的生產工廠,也就是楠西區果樹產銷班,這裡正在製作脆梅,出問題的脆梅主要是裡面的二氧化硫標準是不能超過0.1PPM,但是被台東縣衛生局驗出超標0.138PPM。二氧化硫一般是用在梅子收成後的初級殺菌,產銷班則解釋,這批脆梅是在4月下旬出貨,可能是盛產期工作量太大,高溫殺菌的時間太短,才沒有清除掉二氧化硫。

台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指出,「我們今天衛生局稽查,發現他食品添加物的管理並沒有做的很好,就是食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品添加物的管理要有『三專』的管理,要有專人、專冊、專櫃這樣的管理方式。」

衛生局稽查人員也發現,產銷班製作的過程中沒有嚴格記載添加物的部分,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也要求他們要針對這部分改善。

▼看報導影片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走挨告

台商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