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徐敏娟/南投報導

去年3月中,南投仁愛鄉法治村一間民宅,因為電線走火引發起火意外,當時母子3人正在熟睡,直到火苗接近才驚醒逃生,雖然母子3人順利逃出,但都遭到嚴重燒傷,尤其2個小姊弟還在長大,新長出來的皮膚必須開刀,筋才不會萎縮,影響2人成長,但最近發生八仙塵爆意外,在醫療資源有限的情形下,醫院只好讓2人手術延期,未來兩個小姊弟要走的路還很漫長。

穿紅色短褲的馬小妹,腿上滿是被火燒傷後的疤痕,傷勢嚴重,讓兩條腿有點變形,傷痕到現在都還會痛,連走路還得要墊起腳,同樣被燒傷的馬小弟傷勢也不輕,後腦的頭髮還沒長出來,手臂、脖子上也都有被火吻的痕跡。

媽媽耐心哄著躲在房間裡的馬小弟,因為每次換藥的痛楚,她最知道。去年的火災意外,媽媽雙腿被燒傷,馬小妹全身有60%被燒傷,弟弟也有58%的燒傷,小小的身體、整個背上幾乎全是疤痕,姊弟兩個人才7、8歲的年紀,還在長大,新的皮膚也在長,拉扯到正在癒合傷口,2人經常感到身體隱隱作痛。

馬媽媽說,「一邊長大,國小五年級還要再開,開脖子這邊,不然會萎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縮,筋會萎縮,他成長的話,筋會拉到,他們成長都要追蹤。」因為交通不方便,媽媽只好在家幫兩姊弟做復健,有時候幫馬小妹拉筋,傷口的痛,甚至讓馬小妹忍不住咬媽媽。

日前發生八仙塵爆意外,燒燙傷患者暴增,在醫療資源有限的情形下,原本預定7月初的手術,只能延到10月,家中只有父親一個人賺錢,未來龐大的醫藥費,馬家人很煩惱,而小姊弟兩人的未來,要走得比誰都還艱辛、漫長。

▼看報導影片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如何在家學英文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嚇到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