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性大考驗!試問各位姐姐妹妹,如果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你在路上被陌生男子索取內褲,那麼妳會給他,還是回敬奮力的一擊呢?最近一部「街頭實驗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型男在路上閒晃,隨機向附近女子要她的內褲;出人意料的是,願意當場脫下的人還真不少呢~

▲型男在街頭隨機索討內褲,還真的有女生願意。(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這段影片顯示,片中男子會在路上行走,並隨機向身旁的女性索取內褲,願意當場脫下者,他就會允諾捐出100美元(約新台幣3200元)給癌症機構;當然在對方同意之前,型男並不會講出自身動機,測試的意味十足。

畫面清楚呈現,許多女子看了覺得很怪,所以沒有同意這種要求;不過也有正妹和型男猜拳,輸了只好當場脫下內褲;另外,還有女子被搭訕後感到開心,短暫聊天過後,就同意把內褲脫下來給他,整體畫面是趣味橫生。

當然了,型男並非每次出手都能得分,最後一位穿粉色上衣的女子,就惡狠狠打了型男一巴掌;原因是型男開口就問她內褲的顏色,以及為啥不願意給他內褲,氣得她巴掌一揮之後轉身就走。

▼型男會貼心把內褲用塑膠袋裝好。

▼當然也有踢鐵板的時候。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英文教學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新竹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