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phonics 自然發音規則 26個英文字母kk音標表 kk音標表 字母對照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已要求金融業年底前提出金融科技化因應措施及員工轉型計畫。(圖/資料照)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金管會積極推動金融數位化,其中開放網路銀行部分,可望精簡實體銀行人力,將有可能衝擊行員生計,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已要求金融業年底前提出金融科技化因應措施及員工轉型計畫,預估幾年內金融業不會有裁員情況發生。

曾銘宗說,金融科技(FinTech)是破壞性創新,所帶來的影響,不僅銀行是可能裁撤分行,甚至以後可能員工24小時都要上班,或者員工在家就可以透過視訊上班。

他進一步表示,為免衝擊行員就業權益,一定會先讓現存實體銀行的網路銀行有足夠的時間,讓員工轉型成功,之後才會考慮開放新進的純網路銀行業者。所以,幾年內銀行不會有裁員的問題發生。

近期金管會委請銀行公會研究網路開銀行新戶相關配套,目前線上開戶的自律規範已擬訂完成,預計10月底各銀行就可以開辦,目前已開放線上申辦12項業務。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計程車英語會話 英文會話8000句 商業英文會話d: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

Android: 基隆英文寫作班 英文寫作技巧網站 英文寫作技巧書

被挖角?南台中英語會話補習班 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kk音標 自然發音對照表 kk音標字典 kk音標教學 政府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