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法藍瓷「仁袋」全台限量1200個,售價1,988元,從明(6/1)起至6/26期間開賣,售完為止,民眾可於法藍瓷總公司、全省百貨櫃位與晶華旗艦店購買,其仁袋購買者,在7/1還會再抽出1位幸運得主,可額外獲得全球限量988件、價值82,800元的最新作品「榮耀開屏」孔雀瓷瓶。

用最少的錢打造完美的日韓系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妝容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簡嫚書日本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登封行銷台灣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每10秒賣出1個行李箱陪你飛出國

法藍瓷表示,品牌目前共有4至5千種作品,單件售價從5千元至上百萬元不等,適逢品牌15周年,為開拓新一代年齡層,並且更加貼近民眾,所以首度舉辦福袋類似活動,其中包含法藍瓷經典、從2001年起就開始販售的蝶舞系列,以及與法國設計師合作的「歡樂雜耍團」系列;獲得聯合國手工藝獎項的「繽紛派對」系列作品。

小孩玩具超多?5秒收納法搞定

女人30歲後才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有的5大優勢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NMD推女生專屬輕甜珊瑚粉色

▲蝶舞系列是法藍瓷經典系列之一,圖為湯鍋與湯勺,售價14900元。(圖/法藍瓷提供)

陳妍希合體陳曉登封搖滾味甜蜜

K50重機量產確定光陽52周年慶

Dyson吹風機台灣售價比日本便宜

VOLVO旗艦S90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V90會有Po..

▲獲得聯合國手工藝獎項的「繽紛派對」系列,其為熱帶雨林奶油有蓋碟,售價7700元。(圖/法藍瓷提供)

小S下廚這樣穿完全不怕太浮誇

台首間Apple咖啡店開張

男裝周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MCM攜手傑出新銳秀新裝

Pant

如何準備托福 ibt

one最醜色出爐穿衣要當心

▲法藍瓷推福袋,內有一款隨機的法藍瓷商品,售價5600元起跳。(圖/記者蔡惠如攝)

▲法藍瓷邁入第15周年,推福袋活動回饋,此圖為價值56,800元的月季花瓷瓶。(圖/法藍瓷提

多益報名日期2016

供)



台灣著名瓷器品牌法藍瓷,今年邁入第15周年,首度推出限量「仁袋」,銷售方式與一般百貨福袋相同,內有隨機38款法藍瓷的瓷器作品,「仁袋」售價僅1,988元,最貴款式「月季花瓷瓶」售價為56,800元,而內所含的作品售價均從5,600元起跳。

福袋內品項包括花瓶、瓷盤、碗、罐、燭台、湯鍋、擺飾、茶壺、杯子、湯匙組、椒鹽罐等。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