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李克強日前率團至比利時布魯塞爾參加歐盟高峰會議。( 圖/翻攝自新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30日) 率團參加歐盟峰會,晤談希臘與歐元區的債務問題。李克強強調,中希關係是中歐關係的一部分,因此北京當局將會用具建設性的回應,協助希國度過危機。他同時呼籲,他們極欲看見希臘留在歐元區,「企盼債權人能及早與希臘達成共識」。

希臘正面臨債務違約威脅,該國總理齊普拉斯上周宣布將國際債權人所提出的新改革方式於7月5日進行公投,但兩天前才剛有上萬名希臘民眾為反對接受歐盟及改革方式走上街頭,讓希臘退出歐元區的機率大大增加。

然而,身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系的中國,與歐盟經濟關係發展趨於穩健,2014年與歐盟的經濟總量占全球1/3,貿易額超過6000億美元,而由大陸主導的亞投行,也在周一(6月29日)時完成簽署協定,共有14個歐盟國家參與,是歐盟會員國總數的一半。

對於希臘是否續留歐元區問題,李克強在會議上表示,「我們希望希臘留在歐元區」,因為這不單事關歐盟,對中歐關係也會有連帶影響,「關乎中國的利益」。除此之外,李也承諾大陸將參與金額高達3150億歐元的基礎建設計畫,並表示中國政府將大量挹資,購買歐洲投資銀行發行的債券,但不願透漏具體額度。

此次高峰會與會人員包含歐盟執行委員會新任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及歐洲理事會(EuropeanCouncil)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等人,晤談後主席圖斯克闡明他的看法,他表示,每個政府都有權決定公投與否,歐盟也對於最後結果絕對尊重,但強調「別讓反對票影響希臘與歐盟的談判空間」。 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ielts報名時間 雲林ielts補習班 嘉義ielts補習班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新托福ibt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字數是假?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